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大家觉着已婚人士可以有异性知己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ehappyall on 4/6/12

发信人: Behappyall (Behappyall),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大家觉着已婚人士可以有异性知己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6 11:33:17 2012), 站内

我和我lg是大学同学,从相恋到结婚差不多有十年了,虽然我们价值观差不多,但性格行为方式反差还是比较大的,他是个外向的人,开朗,脸皮厚,喜欢自嘲,开玩笑,善于人际交往,女生缘也很好。我到这里问大家是因为我们俩有分歧,闹了很多不愉快,我也一直都很困惑,怀疑。
他和公司一位女同事关系很好,可能是性格比较投缘,我曾为此大发脾气,他说他是和那位女同事工作比较搭,大家对很多事的看法比较一致,那位女同事也比较心大,开朗,聊得比较随便(有些不正经的玩笑, 像AV,还有一次他和那个女生MSN打招呼,那个女生回的mm之类,他就说"你有两个")也比较多,但只是当作朋友,他也确实曾叫我参加两次活动,那个女生也参加了,还作了介绍。也许是因为直觉,虽然活动时没什麽明显异常发生,但我还是感到他们的关系比较近,超过他和其他女生,所以就生气了,从那之后他也许收敛了些但始终还是有联系,还是会MSN聊,多少不知,也许不是很多。后来那个女生有男友了,还和我们吃过饭,后来就结婚了。
我的这个心结已经有好几年了,在一段时间我都在想他是不是背叛了我,我能接受他对别的女生有好感,但为什麽不控制自己的行为,把关系控制在同事,普通朋友的程度,而还经常聊天甚至说不正经的话。你到底是什么动机?
通过我对他的了解,他还是个对感情认真负责的人,而且还是比较直率,敢做敢当的,应该不会想和哪个女生有出轨,但从他的行为上看我又总觉着不踏实,我时不时的琢磨,像理解他的行为,说服自己,可越想越不踏实,感觉也许他们是那种很投缘的知己?而且他也说有个知己很好,还希望我也能有,但我想的是如果你和知己交流的很多,是不是你就和知己的心越来越近了,和自己的伴侣越来越远了呢?有个知己的好处是什么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92.165.21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