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老婆要跟人跑了,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ocktorsu on 4/10/12

发信人: rocktorsu (rocktor),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婆要跟人跑了,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10 09:33:46 2012), 站内

五年半的感情,说没就没了。就是不喜欢你了,喜欢上了研究生同学,觉得那是对的人。结婚快3年了,今年夏天就要博士毕业了,这半年确实对她关注少多了。从大学相识在一起,先后来到北京读研,吃了不少苦,现在就因为不喜欢了就要走了?婚姻于她就这么随意?

说什么一辈子在一起,什么踏实过日子?就这么随风飘去吗?以后就是陌生人了?好心疼的感觉。从一个校园,到一个校园,从岩壁到山顶,从马拉松到环岛骑行,一路携手,不否认小吵不断,我确实经常惹她生气,但我多么爱她,她不知道吗?我也知道她动辄发脾气是因为太在乎我了。但这一切就要过去了吗?就因为那个狗屁同学?我还要虚伪地祝福他们?还是去打一架?来场男人间的决斗?不去考虑什么后果

抢回来?也许把那哥们废了老婆会回到身边,但这是我想要的结果吗?人在身边,心却不知道在何方,有什么意义呢?还不如一个人过。工作/家庭/爱好三者没平衡好,缺少沟通,导致了现在的悲剧。如果放手她会过得开心吗?以我对她的了解,十之八九是个悲剧,但现在她又不愿和我在一起,一副不开心的样子让人心疼。不知道她目前的状态是否和工作和毕业的压力有关,想逃离北京,和那人到四川。但她家就是天津的,她不管家人了吗?面对面沟通真的那么难吗?我爱的女人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59.226.11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