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14年的爱恋 求祝福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jiajia on 4/11/12

发信人: cjiajia (全世界无产阶级联合起来!), 信区: Love
标 题: 14年的爱恋 求祝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11 05:32:20 2012), 站内

14年的爱恋 求祝福


今天对我和mm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将我的第一篇水木长文献给love版,希望大家能祝福我和我的mm。
和mm相识已经14年了。我和mm是一所省重点高中理科实验班同班同学,我们第一次相见是高中军训的第一天。当时男生在前排,女生在后排,女生中有几个调皮捣蛋的,在休息的时候拿小石子往前扔,作为班长的我当时回头怒目而视,却倏地发现人群中一张清秀的脸庞,军帽的帽檐下那清澈的双眸似乎顿时洞穿了我的心灵,我一瞬间便呆住了,忘却了周边的一切,等我回过神扭头回来,却傻傻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不曾想到这双清澈的双眸会改变我的一生。这便是我和mm的第一次相见。
开学后, mm也担任了文艺委员,我和她便因为出黑板报,组织新生联欢等原因经常一起工作。渐渐地,这个可爱文静,多才多艺的女生在我的内心深处留下了深深地印记。因为是省重点的理科实验班,我们的数理化课程进度既快,难度又大,周末还有竞赛课程学习,即使是成绩优秀的mm有时也会有感到吃力的时候,于是她就经常会拿着题目向当时理科成绩最好的我请教,于是我们接触的机会就更多了,对互相的理解也更多了。慢慢的,班里同学似乎看出了些什么,女生中慢慢的开始有了一些关于我俩的闲话,矜持的mm就刻意的疏远了我,但是我当时并不知情,直到多年后我才知道原因。那段时间里我心里总是有些隐隐约约的失落,却无从排解。
转眼到了高二,课程变得更深更难,我花越来越多的时间给大家答疑,mm渐渐地不再刻意疏远我,我俩的关系也越来越好,有时我们还会一起出去吃饭。因为准备计算机竞赛的原因,学校给了我电脑机房的钥匙,当是电脑还没有那么普及,网吧也不多,于是我就经常带着班里的同学在午休和晚饭的时间去机房偷偷玩些大富翁三国志之类的游戏,mm经常也会跟着。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