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海外学人] 他娘的,什么都可能发生。纪念我多灾多难的iphone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allstreeter on 4/4/12

发信人: wallstreeter (绝无仅有的好墙叔~May God Bless),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他娘的,什么都可能发生。纪念我多灾多难的iphone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3 06:31:42 2012), 站内

先来点背景知识,Brooklyn的地铁很多是在地上运行的。
今天上地铁的时候,结果在门口,出来个娘们儿,直接撞我肩膀上了。
我手一抖,手机就直接从地铁和站台的缝隙掉下去了。
我也顾不得上车了。拉着她到下面的路上找了十几分钟,都没找到。
最后,她说"i am sorry, but i have to go"
我都气死了,说你怎么能走?她说她必须走。我说那我们叫警察吧。
结果警察来了,居然说,这是个accident,她没责任,可以走了。
我说那我的损失谁赔?
警察说,你有保险吗?
我说,有病啊?谁给手机买保险?
警察说,我就有。
我说,好,你有病。
然后就走了。

后来没辙,就去买了个 4s

然后从店里出来,我还是不甘心,就又去地铁站下面找,还是没找到。
猛然一抬头,发现,地铁轨道之间的缝隙中间的光被遮住了一块。
我赶紧跑上去。
到地铁上面,才看见,手机还在铁轨旁边,根本没掉到街上。
我趴在那儿看的时候,来了另外一个警察,把我骂了一顿,说我为了手机不要命了。
于是我去找管理员。他们派了个工人下去帮我捡起来。

于是我就带着我的4s和我的老iphone3 回家了。

话说我的老iphone还真是多灾多难。
刚买没几天,就被几个小黑孩抢走。我在后面追了半天,拿着我手机的见我穷追不舍,就扔给他另外一个同伴。结果他同伴没接到,掉到地上。被我抢回来了。
然后过了些日子,我正在打电话的时候,又一个小黑孩,骑着自行车,伸手抢我的电话,碰巧他伸手一抓把我的电话和手指都抓在他手里,所以也没夺去。然后又是今天的事情....
唉,对我的老电话还真是有感情了呢。决定把它收起来留做纪念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73.2.18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