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尼玛烦死了!求问和这样的大龄女青年能结婚么?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azongshi on 4/10/12

发信人: tazongshi (他总是),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尼玛烦死了!求问和这样的大龄女青年能结婚么?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9 23:27:14 2012),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ove 讨论区 】
发信人: tazongshi (他总是), 信区: Love
标 题: 尼玛烦死了!求问和这样的大龄女青年能结婚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9 23:26:45 2012), 站内

我81的 她80的 按时都不是小孩了 可她的作为我实在受不了 当然 她觉得是我的问题 可我以前的女友也都没这样过 究竟是我的问题还是她有问题呢? 也许我们俩都尼玛不正常!

之前有过就是 和一个部门的几个同事周五晚上打羽毛球 打球后大家一起吃饭 她就一个电话一个电话不停的打来 问我和他们在聊什么 问是不是都是女的 问你怎么还不走 问为什么吃饭那么长时间 每隔两分钟就来个电话 当着同事又不好说什么 又不可能每两分钟就离开一下 让人感觉很不爽

今天又说

晚上八点 一个认识很多年的朋友 是女的 不过说话办事跟爷们似的 住的也不远 女友也知道我这个朋友(我以前都交待过这些朋友 都做什么的 怎么认识的 女性朋友是否已有男友或者已经结婚之类的)

继续说

今晚八点 这朋友说刚下班在回家地铁上 一会能否出来聊聊工作上事情 我就直接答应了 因为以前这种活动很多 晚上在外面聊聊同行的八卦 或者互相帮忙的事情
于是赶紧向女友汇报 说晚上要和这朋友见面 可能有点事要说 女友表示生气 说你都没弄清楚什么事就去
于是赶紧再问这朋友什么事 原来是两件事 第一 我之前找她帮忙找的一份有点保密性的材料 搞到了 第二 她考虑跳槽 想听听我意见 我说如果时间太久 最好打电话 如果时间短 我就过去一下 这个朋友说大概20分钟

而且说找个折中的地方就行 我开车过去大概10分钟

由于当时她已经快到了 我就想边出来边再和女友汇报 刚出门 女友电话打来(尼玛我晚一步,被动了) 我如实汇报 并且说就在外面路边拿一下资料 说会话 大概20分钟(也是这个朋友和说估计的时间) 女友虽然还有不满 但是默许

一路上女友又来了两次电话 表示不满

到了地方 和这个朋友先随便八卦两句 于是转入正题 最后聊的结果 一共三件事 比预想还多一件 第一 我拿到了想要的材料 第二 她从我这得到了一点点意见 虽然我的意见也没多大用 第三 正好说到她有个朋友在big4的咨询 我说正好我今晚到明早10点前想找几个需要的咨询公司给我们一个大项目做咨询

整个会谈都在马路边 持续的时间比我预想要长 总计1.5小时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