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打算分手了还和对方上床,我闺蜜遇到个极品男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Missy (初舞の海市蜃楼), 信区: Love
标 题: 打算分手了还和对方上床,我闺蜜遇到个极品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4 01:15:26 2012), 站内

我一闺蜜,交了一个男友,由于将近一年来两人长期异地而且爱情观、人生观、价值观截然不同,矛盾不断积累导致几度濒临分手。
—————————————————————以上是背景—————————————————————
这个假期我闺蜜打算来北京看望在这边工作的男友,结果来之前的一星期再一次大吵,情急之下闺蜜提出分手,男的死活不同意,后来气消,闺蜜想着还是来趟北京当面把事情谈清楚吧,男的欣然答应了。
闺蜜见到男的之后,对方各种殷勤体贴周到,热情如初,以至于闺蜜觉得他是想好好复合不会分手了,就欢欣鼓舞的跟着去了男人的住处。之后该发生的都发生了。完事之后,男的就提分手了,强调了一堆冠冕堂皇理由之后,还说这几天假期还会像男女朋友一样照顾她陪伴她(我猜还包括OOXX她),等闺蜜离开后就彻底分手……提完之后第二天早上男的还搂着我闺蜜亲嘴,但就是坚决分手没商量。我闺蜜难过得不行(和另一个好友分别陪了她一整天才有所好转),男的却还像没事人一样的跟两人在北京共同的朋友见面和打电话,跟分手之前没什么变化,甚至显得更热络(接闺蜜走的那天亲眼看见他演戏)。

据男的自己说他两个月前就下定决心要分手了,你说要分手了干嘛人家提的时候你不答应非要等着自己提,要分手了干嘛还让人家来北京看你,干嘛让人家来了还演戏迷惑人家,干嘛迷惑完了还在刚办完事儿之后就提分手!

我滴个天,整个事件颠覆了我的道德观啊!


PS1:而且后来还得知这男的不爱用T,他都不爱女方了,还不用T,要是万一中招了,那伤害要多大啊!就他这样还不断对我闺蜜说他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人……我闺蜜居然之前还深信不疑……(我天,她怎么就让我知道了这些细节……但不知道这些还真不足以从另一面认识大家口中很优秀的此男)

PS2:闺蜜属于个性上比较单纯善良的类型,特好说话,但也因此比较容易轻信别人,感觉近一年来她被此男洗脑严重。

PS3:偶尔上次水木,极少发帖子,看了众回复,也跟部分网友互动了一下,感觉这里的[b]毒舌[/b]还真不少,一个交流平台而已,何必呢?真不知道个别人是出于什么心理这么不积口德~那些说话难听且不负责任的人小心自己的舌头吧~

PS4:ok,楼主决定收声啦,不再单独回复各位,不过还是感谢那些正经给出评论的网友。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