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读书心得] 看印度生活实录有感:社会进步必须靠血和暴力推动,感谢毛主席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allout3 on 4/8/12

发信人: Fallout3 (废土), 信区: Reader
标 题: 看印度生活实录有感:社会进步必须靠血和暴力推动,感谢毛主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6 22:18:12 2012), 站内

公知们,你们不是一口一个民主吗,一口一个反暴力吗,看看民主的印度农村的真实场景,在你们口中的"民主"国家里,有给主人擦屁股的男仆、有根深蒂固自觉隔离的种姓、不可接触的贱民、供婆罗门泄欲的"神女"庙妓,连政府官员都不过是封建老爷从小培养后安排进政府爪牙 ……

要不是当年毛主席用土改、阶级斗争彻底消灭了地主阶级和封建宗法制度,说不定至今大半的中国农民都还是地主老财家的长工丫鬟…… 至少我奶奶亲口告诉我,直到解放前,家乡的农村里还有农民因还不起债把老婆女儿抵给地主家

社会进步必须靠血和暴力推动,感谢毛主席

看完印度生活实录,我真希望能带上一套毛选,领导毛派武装夺取政权,然后杀光所有的婆罗门和刹帝利,所有的孩子出生后都由国家统一抚养,随机起姓名,彻底与原本的种姓家庭分割,只要一代人,就可以彻底消灭种姓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worldlook/1/456380.shtml

问:为什么在印度农村8 个月呢?对你这个外国人排斥吗?有什么好玩的事
情吗?或是让你最难忘的事,谢谢LZ和大家分享,真的是好贴………………

答:我是学社会学的,我写的论文是论现代封建社会,印度农村很好的考察
地方。在城市的话,旅游的人很多,一般会把我当成日本人。在农村的话,我同
学是当地的最大地主,所以农民都很尊敬我。他们家的男仆会在我快醒的时候跪
在我床边,醒了就会帮我穿衣服鞋袜。

问:哇,好可怕,你不会觉得惊恐么?你会阻拦这些类似的事情么?

答:比如他们给我跪着穿鞋什么的,我一开始是阻止的。但是后来我同学母
亲发现了,就训斥了那些男仆,并且扣工资。后来我也只好接受了,不过给了那
几个男仆一人200 美元(他们的月工资是300 美元属于非常高的)。而且他母亲
还要求我保密,说如果我同学的父亲知道这种对客人没有礼貌的事情发生,一定
会把他们赶出村子成为贱民的

问:听楼主说在印度种姓区分这么明显,那在大街上是不是就能看出来呢?
是不是低种姓的在公车上都不能坐的?而且印度人那么多,那么比如说在一些人
多要排队的地方,也是按种姓等级排吗?楼主和贱民有接触有交流的吗?好难想
象那样的社会啊……

答:没有法律的隔离政策,但是人们会自觉的自我隔离。至于排队比如体育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