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后续3:吻了年轻漂亮的女同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ilottrader on 4/22/12

发信人: pilottrader (没想好), 信区: Love
标 题: 后续3:吻了年轻漂亮的女同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22 01:09:03 2012), 站内

(对所有骂我的,恨我的,唾弃我的人,我说声谢谢,你们在帮助我,用某位回文朋友的话说,是在度我。
所有认为是坑的人,请不要耽误你时间,也不需要为你们的臆断找个让我失望的借口。
生活之无奈,我见得并不多,所以才会唏嘘成这样,你们都是见多识广的人,该忙什么就忙什么去吧。
如上是编辑补充的,见谅)


不想说什么细节了,累,憔悴。
周一写后续2之后,有点亢奋,以为自己勇敢,以为自己精彩,决定周二就去找她。
在小咖啡馆坐了一下午,环境私密,聊得尽兴。晚饭吃的大排档,酒池肉林。
吃完饭我送她到住处楼下,心情很high,直陈向往她的肉体,她痛快答应。
她住的地方很简陋,她之前几次说过,但还是超出想象了。
开始情趣很好,我们回忆过去一起经历的默契情节,她换上当时穿的衣服给我看。
进入正题之后,她全身僵硬,五官扭曲,像是被活体解剖一样。
惊奇之下,我问她答,翻开了她的全部底牌。
她大学时候被一男老师强奸,后被控制为性奴。这个畜牲每次都是直接把阴茎插入她干涩的阴道,让她痛不欲生,导致她视性为洪水猛兽。
后来这个畜牲的行径被老婆发现,他信口雌黄,反说她是处心积虑的小三。学校沸沸扬扬,自己家人也不辨是非。
她只有离开家乡,谋生到了北京。正是寂寞空虚年纪,找了一个坐怀不乱的小男生,她用微薄薪水养他,住到一起才知道是没能力的。她本就以性为刑罚,倒乐意和他一起。没想到这个小男生以自己毕业开始工作为契机,以她收入太低为借口,不顾自己吃了两年软饭的情份,拂袖而去。
她实在是万念俱灰,生活中全部的美好只剩下我这个平日里呵护她的大哥。她下定决心要做我的女人,除此生无可恋。
于是她努力抓住机会让我酒后失态,后又逼我确认和她的关系,然后离开单位尽可能扫除在一起的障碍。
前面几次有人感叹,我这个矮丑穷搓也能命犯桃花。也有人说我是败类,我还执迷不悟地辩解。还有人私信鼓励我。
在这件事中,我丑态尽现,甚至还写了酸文一篇。现在终于明白,任何人对我的批评都是对的,只是她实在可怜,希望大家别过分苛责。
实在看不懂就翻翻前面几篇。
儿子正在断奶,老婆回娘家了。我抱着孩子手机码字,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
※ 修改:·pilottrader 于 Apr 22 13:40:58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7.79.232.*]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7.136.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