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我老公的ex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uangxiaorou on 2/13/12

发信人: huangxiaorou (一生一世),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老公的ex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14 10:18:32 2012), 站内

我老公唯一的前女友当时居然是已婚,就这样我老公还跟她好了4年,期间劝她离婚但她没同意,而且老公当时很爱很爱她,甚至我们家现在开的车的车牌号还是她的生日,崩溃了!欲哭无泪

要说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我也能不在意
可是我突然发现老公现在还爱她,老公在给她的信里写尽管我结婚了但是我所有的感情和爱都给了你,再也没有能力去爱,有的只是责任。我此生只迁就你一人。

这对我太不公平了!我好嫉妒啊,究竟是个怎样的女人,我好想看一看,又怕看了更难过,我该怎么办。。。
时间会冲淡一切吗,会冲淡lg对她的感情吗?是不是只要我对他好,早晚有一天他会忘记她,我好难过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122.11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