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汽车世界] 血的教训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atadala on 2/5/12

发信人: latadala (灵灵妖!Insider),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血的教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5 23:38:50 2012),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hildren 讨论区 】
发信人: quezhiling (应尤在),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血的教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5 23:30:59 2012), 站内

正月初五,6岁的小侄女到居于保利心语小区的我姐姐家拜年,不慎从17楼电梯边窗口坠下到4楼平台。其状之惨,莫可言。尤记得当时我抱着她已经僵硬的身体,任由血擦在我脸上、身上,手脚酸软地送往医院。
事后,有人提醒保利物业应承担一定责任:
1、小孩子未经刷卡,独自顺利进入小区,无保安拦阻。(当时大家在小区外酒店2楼吃饭,小孩中途出去了,没想到她自己下楼回小区。大家到处找了一下午,直到7楼住户发现后报警)
2、小孩子未经刷卡,独自顺利进入单元门。
3、电梯边就有窗,窗台高约95CM,6岁小孩很容易爬上。
然而,保利却坚持无任何过错。初次谈判后,物业次日就严格刷卡进入。并声称窗台高度符合国家标准。
事发7天后,保利物业李姓常务副总才带着保镖开着陆虎来跟我们见面,依然重复前几轮的论调。他声称,他们也很悲痛,保利集团作为大型央企,出于人道主义精神,决定号召员工捐款1万元作为殤葬费以安抚家属。
当时辖地派出所所长也参与,却不是调停的态度,主导谈判,存在明显偏向。事后,该所长就被陆虎送走。
为此事,我也给湖北经视打电话求助,迟迟不见踪影。这个我天天看的,日常老百姓鸡毛蒜皮的事情都关心的"就在您身边"的电视台好像噤若寒蝉了!
我承认监护人负主责,但保利真的一点责任也没有?我网上查了一下,此类案件非常之多,真是吃人的高楼!既然这种事情频发,那国家标准是否应该修改?
我不知道怎么办。希望大家出下主意。
另外,有请媒体朋友,能否就此类事件做一期节目,以警示社会,提请各方面注意儿童生命安全,推动相关建筑设计国家标准更利于保护未成年人。
不知道发哪里好,请原谅!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0.249.10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