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今天疯了,差点强奸!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ongqiang on 2/2/12

发信人: rongqiang (swimmer), 信区: Love
标 题: 今天疯了,差点强奸!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 00:48:23 2012), 站内

前面发过贴,就是女生开始答应,几天后说没感觉。我一直想挽回,然后听了lipp等人的建议 采用极端办法。以为不会理我了,可是叫她晚上出来吃饭,她答应了。吃晚饭逛完街我提出送她到家里,她很相信我,让我去了。我和她坐着看电视,然后就耍赖不走了。然后给她说你报警吧,我今天就是要轰轰烈烈。我一直给她说无力的对将来的承诺,她一直一笑而过。最后我不小心看到短信发现她一直和同事暧昧,心目中单纯女神形象崩塌了。我最后说抱你一下吧,然后我就安静的离开。她抱着我还安慰我说感情不能勉强。我没控制住,兽性发作了,要吻她,最后把她脱光,好在我没经验,要不然可能要坐牢了。我最后还给她说,你一直说我们不合适,那正好,我也看走眼了。最后我让她给了我几个耳光,她很鄙视我,但我潇洒的走了,我已经放下了。
我是不是很贱或者根本不是人。会对女生造成多大伤害?反正已经做了 我今天实在是太疯狂了 另外发现女生不喜欢 想强求还真没用 而且还是怕坐牢 没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179.9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