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经我劝说,一周离了4对。。。。。。太悲催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coco88 (可可),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经我劝说,一周离了4对。。。。。。太悲催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3 00:34:53 2012), 站内

本周有4个朋友分别来找我说话,主题都是诉苦,并都纠结要不要离婚,要不要打官司
我头几分钟都是劝合的,可后来,越听越极品,实在不能忍

4个朋友都是Top10硕士以上
平时属于温和老好人,有修养,有事业,还经常爬山读书,琴棋书画,财务基本自由,心态也貌似豁达淡定生活健康的
可实在是没想到啊没想到啊
不知道是这世间太无常啊
还是这婚姻这人太无常啊


A夫妻。著名外企高管,老公把老婆从监狱里捞出来,而老婆出轨,挥霍,还把老公企图送进监狱。老公来诉苦说想离。
B夫妻上亿老板,老公当丈母娘和岳父孩子面揍老婆,还不给钱用。老婆来诉苦说想离
C夫妻银行行长。两口子都出轨,男的找空姐,女的找情人,互相抢钱抢孩子。
D夫妻央企高层,互相家庭暴力,还互相去单位闹。
。。。。。。
各种发指的细节,听着太恐怖了

一贯劝合的我终于也忍不住了,说"你赶紧离吧!!!!"

朋友听我说完,非常欣慰地说"谢谢你!谢谢你支持我离婚!我决定了!"

朋友走了,可我不淡定了

这2012年可真是灾年,这些乱七八糟事我怎么一口气全碰上了

一周就这么说离了4对

而且居然他们的致谢词都一样,唉,实在是太悲催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3.20.10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