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太悲催了,现在的人怎么一点诚意都没有啊!郁闷死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aitsummer on 2/11/12

发信人: waitsummer (没有人可以思念|等待夏天), 信区: Love
标 题: 太悲催了,现在的人怎么一点诚意都没有啊!郁闷死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11 14:04:33 2012), 站内

相亲对象A,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表现得挺殷勤的,过马路扶我胳膊神马的,吃完饭说走走吧。分手的时候也没要电话,第二天去介绍人那要了我电话,第三天给我发了个短信,稍微聊了一下我有事情就没再聊。过两天我主动发了个短信给他,聊了会。后来,就没有消息了。。。。我有点迷惑,想着可能人家不太愿意吧,之后就没有再联络了。

相亲对象B,我们是一个村的,也都认识,我舅妈娘家跟他家好像关系比较近,看我们俩都一把年纪没结婚就撮合我俩,我家里人说他看着挺愿意的,要了我电话,都三四天了,也没联系我。我就纳闷了,你不愿就直说呗,我也放下这事忙乎我的去,让我在这悬着算神马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101.10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