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一别两宽,今夜分手了 .........求分析,求安慰,求进步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eenie on 2/16/12

发信人: weenie (), 信区: Love
标 题: 一别两宽,今夜分手了 .........求分析,求安慰,求进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17 01:23:01 2012), 站内

打了无数个电话都是忙音,今夜我们就这样最后一次分手。

最初的认识是2010年7月末,暑假呆在老家,想趁着还没成为大龄,找个Mr.Ringht嫁
了,苦于积分不够,从age找个人帮忙发帖,最后是他帮的我。

后来他管我要q号,还说自己的属相符合我的要求,我自当一个玩笑,他比我年长八岁,
我是没有考虑的,但是既然他要了,出于感谢于是便给了。有时也就会在上面有一搭没一
搭的聊天。因为没有合适的人,所以并没有和谁见面,pie的事不了了之。亲戚也曾给我介
绍过一个相亲对象,但对我居然比我还小,也没有下文了。

后来因为我笔记本电源坏了,他正好是IT民工,于是问了他帮忙,我们有了最初的见面。
我们单位相隔不远,后来见了几次,之后走到了一起。

一年半时间的相处,自不必说。有许多吵吵闹闹,经历了数场分分合合。引起我们数次矛
盾的一个主要问题是他的家庭。还记得当时发pie文的时候,还希望对方家庭和我相似呢,
我们的家庭还是不太一样。

他的父母都是农民,但是这些年主要把地都租出去了,只拿微博的租金度日。他爸已经来
北京和他生活了三年。他弟弟仅初中毕业,没有稳定工作,已经成家十余年,并且有两
孩。

和他在一起两三个月后我才得知,他弟弟结婚时候,有了孩子,却不到法定年龄。用的是
他的名字身份证号进行的登
记。而这段荒唐的法律上的夫妻关系直到2010年底他告诉我的这天才因为离婚而结束,而
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大的都十岁了。这成了我们之间极大的障碍。寻常人家的女孩谁
愿意这样就背上一个法律上二婚的名号?而且还可能是两个孩子的继母。

但是他的解释,或者说是我们之间的感情,让我暂时打消了顾虑。我一定程度上也接受了
他的家庭,只是我希望以后不能他的父母长期生活在一起,他完全赞成。

寒假过年的时候,我应父母的提议,邀请了他到我们家去玩。

我的家庭毕竟都是老老实实的知识分子家庭,大家都是体制内工作。对他的家庭有一点质
疑,但是大家都很欢迎他的到来。最终并没有反对我们在一起。我们畅想下半年买房,9
月结婚。

4—6月我开始找工作,调动到了一所重点学校,暑假结束后去新学校上班。7月我们去了
香港玩了4天,还买了一个镶了小钻的蒂凡尼对戒,但是只买了女戒,男款他觉得贵没
买,其实也就一个4s稍多的钱吧,当时我没攒下什么钱,回京之后,本想让在国外的好友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