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有多少爸爸是这样的状态?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unnyforone on 2/12/12

发信人: sunnyforone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有多少爸爸是这样的状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13 01:07:14 2012), 站内

孩子从出生以来什么都没管过,孩子吃喝拉撒睡,都是我的事,他除了兴师问罪。比如今天指甲长了怎么不给剪,明天谁谁家孩子说话吐字清晰了你们怎么教的啥啥的。

孩子两岁4个月了。陪孩子玩十分钟以上的不超过5次。带着出去玩也只有3次。

去年就这个问题沟通过很多次,最后答应每两周抽出一天来陪孩子。结果只陪了一次,其余时间要么出差,不出差也在忙自己的其他事情,比如整天整天去打高尔夫。

打孩子出生,只给买过一顶帽子,其余什么都没管过。

今天家里只有我们两个,我在做饭时我电话响了,是我妹妹关于找工作的事找我,电话还没有超过一分钟,孩子说要尿尿,我继续电话中,想着有她爸爸在,就没管孩子。结果老公就冲我吼,孩子要尿尿了!其实孩子已经会自己脱裤子坐便盆了,作为爸爸,难道给孩子擦个屁股都是很过分的事情吗?

想来这样的爸爸实在不多吧,我已经放弃了继续沟通的努力。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1.18.23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