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电视] 列个我心目中能上榜的国产电视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zaidi (阿拉伯妇女的最爱), 信区: TV
标 题: 列个我心目中能上榜的国产电视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9 22:01:49 2012), 站内

敌营十八年 最早的国产剧,没法否定
西游记 肯定是重播剧和当时的收视之王
老红楼 文艺片拍成那么好的口碑不容易
老三国 历史剧题材新纪元,也确实拍的可以
汉武大帝 历史剧巅峰之作
雍正王朝 剧本好,拍的更好,收视率也绝对要创新高
走向共和 最好的国产禁剧,据说历史观有问题,其实倒是更贴近历史的慈禧和鸿章
潜伏 最好的谍战剧,谍战剧无法超越
亮剑 弄不好是重播频率最高的电视剧
我爱我家 第一部肥皂剧,从时代来说剧情也赞
武林外传 最成功的肥皂剧吧(都是成功的作品,争论和我家谁更好没意义)
乡村爱情 不管你喜欢不喜欢,最成功的农村题材作品,目前剧集最多电视剧
渴望 万人空巷剧
牵手 这个怎么评论呢?但这个作品也是应该有一定地位的

下面我夹带一个大家不怎么认同的

贞观之治(不是贞观之歌) 最专业的历史剧,胡编乱造很少,且非常注重历史细节的作品,可惜就是不红,估计很多人都没看过

综上可以看出,中国能成功的作品,基本是历史剧,名著剧和谍战战争剧,爱情剧这么多年都难出一个可以和日韩港台PK的巅峰之作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75.160.9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