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海外学人] 过年回家被老人群起鄙视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is7960 on 2/23/12

发信人: cis7960 (人民军队@永远跟党走), 信区: Oversea
标 题: 过年回家被老人群起鄙视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24 03:45:36 2012), 站内

老人:老呆在国外干啥呢;你看我们单位那个老李闺女,英国呆了5年呢,现在不也回北京了

老李:是啊是啊,我们家女儿在北京找了个什么外企代表处,月薪5000多;blalala,大意是闺女很优秀,当爹的很自豪

老人:你看你们这些孩子在国外带着干啥呢,中国不好吗,非得往外跑;咱单位好多人花钱把娃送出去,最后都回来了



回家以后
我: 老李闺女上学家里出钱,我本科毕业以后留学工作管家里要过钱嘛?》
老人: 那倒没有;
我: 老李闺女现在回来还是在外企干秘书;老李闺女北京房子家里给买的
老人: 是啊,你看人家老李闺女多有出息
我: 人家老李闺女花枝招展的,我长的就一干体力活的,老老实实在美国养活自己,根本是两类人吗;咋能拿老李闺女的例子要求我呢
.....


估计大家回国经历都差不多






--
--------------------------------------------------------------------------------

〖E個〗人の↘精彩↙※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