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求各位大神给点指点,痛入心髓的迷茫!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63653811da on 2/25/12

发信人: l63653811da (老WOOD),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求各位大神给点指点,痛入心髓的迷茫!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25 08:47:44 2012), 站内

以下的事,是真实的,可能认识我的人都可以知道我是谁,我已经绝望了,求各位大神给指条明路

我是个东北小伙,目前在四大行省分行机关工作。我老婆在吉林最好的一家小学当老师。我们从小学开始要好,正式谈恋爱8年,刚刚结婚,应该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这时我却遭受了晴天霹雳!
我从小到大都是好孩子,小学、初中、高中时代,我和老婆一直要好。我老婆是大家公认的好女孩,人长得漂亮,家庭好,人品好,我们都说谁娶了她,是谁的福分。考大学时,我因发挥失常,去了南方一所大学。我老婆留在了东北师范大学。05年,我们两情相悦,确定恋爱关系。
相恋的日子虽然在异地,但是我们非常甜蜜,我认准了她是我一生的爱,这么好的女孩这么深的感情,让我幸福不已,我发誓要用世界上最好的爱来回报她,她爱我也爱的死去活来,此后的几年,我想法设法的对她好。
我们两家父母也认识,关系也非常要好。我本科毕业想留在深圳工作,07年我签约香港汇丰银行做IT,我媳妇签约了长春的小学,我俩开始有分歧。我父母为了我,辞职工作来到南方开饭店,为了能让媳妇幸福,不让她遭受痛苦,我选择了从汇丰银行辞职,跟父母说我想深造,准备考研究生。因为长春虽然地方小,但是工作单位很不好找,我只能重新获得一个应届生身份。
07年辞职后,我去大连跨考南开大学国际金融硕士,我本科学的是计算机,经济学一点都不懂,10月份我还不知道西经讲的是什么。当时压力太大,为了让她幸福,我玩命的学,几乎不睡觉,虽然考上了,不过也养成了一个严重失眠的毛病。
考上研究生后,我俩都非常高兴。我马上着手在长春买房子,因为我考研就是为了回来的。08年6月买完房子,7月装修完毕。9月我去读研。
研究生阶段,拒绝了很多女生的示爱,我心中只有我的老婆。研究生毕业,我放弃了总行、证券、基金等好工作,为了媳妇义无反顾的回到了长春。我媳妇也很高兴,经过1年的实习,我回到本部工作,工作也很顺利,今年1月30日,我终于结束了8年的恋爱长跑,步入婚姻殿堂。
我爱我媳妇,我对她用尽了自己的好,我俩长期两地,每天一个电话坚持了8年。不在身边我无法给她更多关怀,我只能尽量给她买喜欢的东西。我媳妇从22岁等我,等到30岁,用尽了她女人一生最美好的时光。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