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职业生涯] 十分郁闷,上来吐槽一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angla (小曼),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十分郁闷,上来吐槽一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20 00:29:46 2012), 站内

工作将近4年了
兢兢业业,勇于拼搏
但社会经验的缺乏,前路的迷茫却让我总生活在别人都看不过去的煎熬中
粗算大约进账有100万左右,心里没数,确切数字真是不清楚
2010年看着房价涨得没边了,心里恐慌,赶紧出手买了,不过但是手里只有不到40万,想到什么样的都买不到,而且确实觉得北京房价泡沫很大,所以思索一阵之后回成都买了,付了首付,为了将来增值空间大一些,所以买的离市中心元的富人居住区。月供5000多
去年11月,一年多才交房,两年后才有房产证,物业贷款都供着,但是那种地方根本租不出去

10底的时候买车开始限购,那段时间特别忙,就一直都不知道这个消息,等知道这个消息马上要执行的时候,公司恰好派我出差,又错过了时机

除去这些年的开销,手里本来应该还有35万左右的存款的,当初跟一个不是人的东西签合同融资经营,我出资20万,结果没几个月这丫就全花光了,吃喝玩乐。。。在无比愤怒的煎熬中终于将之送进监狱。可惜这钱轻易的就拿不回来。

现在房价降了,预计如果他们还钱我就能在下半年买房,不换的还我就死了,估计以后再涨起来就永远追不上了。

想到了出国,所以用了半年的时间来准备g的考试。真是备受摧残,我真想说我到底是不是特别笨啊?总之,用了很多功就是不见成效。也有些感叹人老了,读书的时候年年都能考高分,为什么现在不行了?还想我出国了又怎么样呢?可能还要面临着放弃国内更好的机会呢。

去年7月份遇到了现在的男朋友。那时候感觉真是好啊。完美无缺的。到现在了才知道可能根本就没有在一起的可能性。两个人都在忙碌。,出差,冷战。渐渐地,我们快谁也不认识谁了。正在考虑是继续主动沟通,还是索性也冷下去,再找别人。。是个事

2月份开始面试,决定离开现在的公司。这家公司给了我2年很好的印象和奋斗历程,后面头上一条线的老板都走了之后,就了无生机了。在这里就是等死。所以找外面的机会。

一片渺茫。为了复习考试,已经接近半年与世隔绝了。不知道怎么计划才会更幸福,更有意义~~~
--
个人长期求包养

在下年方28,身段苗条相貌可人,特寻可包养小女之人。你若累了,俺可以给你捶背按摩,你若饿了,俺可以给你烧饭做菜,你若倦了,俺可以给你弹琴唱歌,你若是烦了,俺可以为你长袖善舞。你若有了下一代,俺可以教四书五经,你若要求上进,俺还可以全外语教学~~~~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