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大龄男女] 一时糊涂,出轨了,被捉奸了,最爱的男友离开了我,痛不欲绝!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Idonnotknow on 2/14/12

发信人: Idonnotknow (只欠东风), 信区: Age
标 题: 一时糊涂,出轨了,被捉奸了,最爱的男友离开了我,痛不欲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14 07:13:01 2012), 站内



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我和他是通过相亲认识的,我双子座今年26岁,相貌中上吧
。他天蝎座,今年30岁,身高一米七三,浓眉大眼的,在我们这里做码工,家里有房有
车,但是都不是他的名字,男友大概情况就是这样。至今我还记得相亲的时候他低着头
。埋头苦吃,我看着不停的偷笑,而他耳朵根都红了。

介绍人走后,我们一起散步,他慢慢放开了,和我聊了很多,给我的感觉就是知识丰富
、有内涵,还时常逗我发笑。之后的日子,基本上他每天短信电话不断,两三天就见一
次面,我说过的话他都放在心上,很多时候我无意说的事和东西,过了几天他都会为我
解决或拿到我的面前。渐渐的因为他对我的关心爱护,我爱上了他。在我们相识的第四
个月,在我的暗示下,他终于敢牵着我的手,第六个月的时候,还是在我的暗示下才敢
吻了我。就这样,我们卿卿我我度过了一年的时间。暑期的时候我请了年假和他去旅游
,他定的竟然是标间,第一晚,我们分床睡,一夜无事。第二夜在我说了能睡过来陪我
聊天吗,他才和我睡在一个床上。

他搂着我,和我说了许多话,甚至说了结婚后去哪里蜜月,小孩取什么名字。我看着他
幸福的笑脸,说出了我一直不敢说出的秘密,我以前读书的时候有过一个男友,是我初
恋,同学,谈了四年,并和前男友同居了两年,已经不是处女了。同居后一年,前男友
好吃懒做的性格渐渐展现了出来,在忍受了一年后决定分手,一年后结识了他。他听了
以后沉默了,我能感觉到他心跳得很快,我的心里怕极了,我爱他,怕他因为这个而离
开我。不知过了多久,他对我说,他爱的是现在的我,希望我能忘掉过去,展望未来。
听完,我忍不住趴在他胸前哭了起来,他不停的在安慰我,渐渐的我在他的怀抱中睡着
了。之后他对我比以前更好,用他的话说就是不能让我再受到伤害。相识一年半的时候
,我给了他,当时他手忙脚乱的,连地方都找不对,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好笑。我记得
当时还问过他,你们男人是不是都是得到以后就都不会再这么在意了,对女友不再那么
疼爱了。他回答我别人不知道,他一定不会这样。

今后的日子,他对我的爱,对我的关心爱护没有一丝一毫减弱,从来不对我发脾气,在
我生气伤心的时候不停的哄我安慰。每当下雨或者夜班的时候都会开车接我下班,我工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