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大龄男女] 热恋中的老女人伤不起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egenerate on 2/18/12

发信人: degenerate (little Zhu Zi), 信区: Age
标 题: 热恋中的老女人伤不起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18 10:12:03 2012), 站内

她31岁,跟男友热恋中,1天至少5个小时以上的电话。
她跟一个女室友同一间房,她的女室友睡得早,所以她只能去客厅或者厨房打电话。
昨天她又在厨房电话,我的房间跟厨房跟堵墙,窗户相邻。里面哪水龙头滴水声音我都能够听清楚。平时我还跟她开玩笑,我说你这在厨房打电话我都听到了啊,好肉麻哦,呵呵,她说你愿意听就听呗!
昨天快到了凌晨1点了,她还在里面跟男友电话调情,我勒个去,太清楚了,字字入耳,我实在难以入睡啊。所以呢,我就跟她说了声:哇靠,请不要在里面聊了,我要睡觉啦。然后她大冬天跑到外面打电话去了....真佩服她的勇气与执着!

今天早上我起床,发现她不理我了。她室友轻轻告诉我,她说你说哇靠让她男友听到了,她感觉自己没有面子!

PS: 我男,跟她一起合租2年了,她一直把我当亲弟弟看待,平时关系很融洽,很愉悦,大家开开玩笑没有任何关系!她也是那种从不发脾气的。 没想到今天昨晚会变成这样啊!搞得现在很尴尬,幸好她今天白天约会去了....
热恋中的老女人伤不起啊!!!!!靠,要是万一她跟她男友没有在一起,会不会拿刀追砍我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8.186.19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