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从鬼门关生还。。。zz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xlxbox on 5/4/10

发信人: lxlxbox (木头), 信区: UIBE
标 题: 从鬼门关生还。。。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5 00:21:19 2010), 站内

发信人: NeverUIBE (NeverUIBE), 信区: UIBE-express
标 题: 从鬼门关生还。。。
发信站: 小天鹅 BBS站 (Tue May 4 22:59:39 2010), 站内


从鬼门关生还,哭到现在才平静。。。

希望能够大家以后不要打铁杆的伞,下雨的时候不要走树边的人行道。。。

今天下午吃了饭,从西门回宿舍,下着大雨。
看着前面一个女生没有伞在跑,我就叫住她,说一起走。
然后我们就边聊天,边走。完全没有想到,鬼门关在我们前面等着。。。

当我们沿着人行道走到情人坡的旁边的时候,一道闪电,打到了我们。。。
我打着铁杆的伞,白光从伞杆传到了我打着伞的右手上,然后听到一声巨响,不知道什么东西炸了,闻到浓重的火药味。。。

然后我的右手立在空中,定住,动不了了。
那个跟我一起的女生,是抱着我的,她全身都麻了。
然后,伞丢到了。我们淋着雨,我右手没有知觉,她说了句:我们还活着。
然后我们抱着头淋着雨,回了宿舍。

哭了一下午,现在情绪才平静下来,被那样的电打到,活下来了,我们已经万幸啦。
现在右手肿的,里面像蚂蚁在爬,去了校医,去了中日,都不能确诊,明天还得去医院。
打字的时候感觉肌肉扯着疼,但是还是希望能够把这样的遭遇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大家以后一定要注意各种安全。

现在想起来,要是因为这事儿爸妈再也见不到我了,他们该多伤心。。。
以前总知道,生命很可贵,但是现在,经过这事儿之后,觉得,只要活着,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爸妈说被闪电这样击到,还能活着,并且现在只是右手有问题,已经是万幸了。。。
大难不死必有厚福。。。

bless自己快点康复,bless跟我一起出生入死的那个女生完好无损,bless所有人离闪电远远地。。。




※ 修改:·lxlxbox 于 May 5 00:21:51 2010 修改本文·[FROM: 111.193.199.*]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1.193.19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