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话说,没有打不散的鸳鸯,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nslaver on 5/9/10

发信人: enslaver (老了老了,上BBS的力气都没了),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话说,没有打不散的鸳鸯,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9 11:36:59 2010), 站内

各位看官,因为我把老公的电话单子全调出来,并且歇思底里的骂这贱人,同时,又上他的Q和贱人对话,我老公对我很烦感很烦感。现在看完贴的人希望你们能够把你们的想法写在回复里,不管你骂谁,骂我也行,骂的多难听我都收着,因为,你们的意见回头我还会给老公对峙。免得他总感觉我是无理取闹。

事件回放:5月去看老公,在他手机中查到猫腻,回家后上网查调单子。从3。30到4。30几乎每天必通电话,长则9个,短则两天一个电话,总数共65个,最长的通话时间累计1小时之多,短则不到1分钟。

我问老公这人是谁,其回避,不答,关机。后,我打电话给那女人,贱人开门红"别来烦我,我们的事和你无关,到此为止",然后我短信一顿骂她,说他犯贱,人家回话
"如果我有心要,轮不到你,你回去问你老公,到底是我犯贱还是他犯贱,我是不稀罕,否则我稍一认真就没有你了"

我和老公闹,并且一再问这人是谁,他说一个月,这女人失恋了,安慰安慰人家,我说你一安慰就一个月,干脆把你送过去当替补得了。我发短信,并有几个军嫂MM帮我骂这个女人,我男人到是坐不住了,回来和我说,人家一小姑娘,刚失恋,本身就很痛苦,你这样不是让人家雪上加霜吗?晕,我自己的男人倒替别人说起话来了,我男人确实和我说话很有底气,挺着个脖子和个大公鸡一样,我们什么也没做,你差不多就行了。

直到昨天晚上,我上我男人的Q,遇到这贱人,被华丽丽的累倒了。

此女在北京读研,我们本乡人,爱上了我老公手下的一个士官,这个士官当年当义务兵时在一大学军训,认识了现在的准媳妇,大概从认识到现在应该差不多10年了,至于为什么买了房子装修完没结婚,我不知道,上次问,具体的意思是说男方的家长还是不同意,这贱人回话说,一个是房子,另一个是礼金。他在我老公的营队应该认识很多人,并且我叫什么名字,我的初恋,看来这两年里,我老公真的和他聊的很火,我的事他全能描绘出来。我老公也是犯贱,劝他不要和那个兵好,因为花心呀什么的,免的受骗。

中间插播一下,我现在认为我老公和他聊是聊,但是应该没有牵扯到爱不爱的高深程度上,我自家的男人我还算是理解。

可是此女,真的不要脸到极点上,拿他尼采式的不要脸哲学自称耍酷。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