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对亲情、爱情、友情彻底失望了,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jXuLaotai on 5/18/10

发信人: NjXuLaotai (南京徐老太),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对亲情、爱情、友情彻底失望了,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19 00:36:03 2010), 站内

刚分手,欲哭无泪!

两年前,顶着父母的强烈反对和他走到一起,恋爱,同居。父母认为他家庭太穷,农村出身,姊妹太多,门不当户不对。可我就是爱他,他也爱我,我觉得这就足够了!母亲说你想要他就别想再要父母,我选择了要他,于是和父母两年没有联系。

这两年里,和他爱得死去活来,我带他认识我的同学、朋友。他和我的朋友相处的很愉快,尤其是我的闺密!这个闺密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从来无话不谈,遇到什么困难都给她说,她随时都是我坚强的后盾,全力给我安慰、帮助!我常常想,人生有这样一个好友,这辈子真是值了!

可就在不久前,我的男朋友和我的闺密,竟然不可思议的产生了火花,他们背着我约会,到后来甚至上床!我发怒了,我质问这两个贱人为什么要这样,他们说,都是为了爱,他们要对自己的感情诚实!

是的,对感情诚实,我能逼迫他们不诚实吗?我选择了离开这两个贱人!

亲情啊,爱情啊,友情啊,突然间我什么都没有了,孤魂野鬼一般,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啊?


--

别跑!就是你撞的!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3.13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