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漫漫长夜,忽然想起爱我的男人与女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huwenb on 5/10/10

发信人: shuwenb (sHUWENb=苏文波),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漫漫长夜,忽然想起爱我的男人与女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10 23:22:11 2010), 站内

大学的时候,有一个男生很喜欢我,心甘情愿为我做了很多事情。他很善良,家里独子,对金钱没有概念,喜欢校园生活,人生的理想就是当老师。现在他也如愿以偿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也没有再找新朋友,每次回到原来的城市,还是会和他见一面,聊聊生活。他还是沉默寡言,可是岁月却给了我沉静的心,不再鄙视他那种小富即安的思想。他说,他依然在等我,如果中国允许同性结婚,他要和我在一起。挺感动的。

工作后,有个女生主动追求我,照顾我,那次在咖啡厅,两个人聊了很多,聊到彼此的家庭,我都哽咽了。她送的CD,她写给我的情诗,她送的汤,在寂寥的时间里,带给了我很多感动。

在人生的路上,谢谢爱我的人,我很感动,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
--
第一次用huwensb注册,帐号被停机了;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178.8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