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笑话连篇] 我终于知道国米的女球迷为什么很少了,和老婆对话摘录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xiaoX (好), 信区: Joke
标 题: 我终于知道国米的女球迷为什么很少了,和老婆对话摘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24 00:14:53 2010),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Inter 讨论区 】
发信人: Mouriniho (魔力鸟), 信区: Inter
标 题: 我终于知道国米的女球迷为什么很少了,和老婆对话摘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24 00:11:15 2010), 站内



----------------------比赛前一天--------------------------
<提前给老婆打预防针,周六天塌下来也别烦我,我有一场非常非常重要比赛,估计前后共3个小时。>
老婆:世界杯吗?
我:欧洲冠军杯决赛,我们国米打拜伦
老婆:有皇马吗? (//大安大威武啊,连不懂球不看球的女人都知道)
我:一场比赛2个队踢,你觉得会有皇马吗、、、、、、(//比赛场地到是皇马的)
老婆:我就知道皇马、还有你常说的国米。那我明天陪你一起看吧。(//看来我最近表现不错,为了世界杯继续努力)
-----------------------比赛当天-------------------------------
<画面给出马德里街头、伯纳乌全景>
我:我们有小孩之前一定要去欧洲玩一圈,这种著名的球场要每一个都要去看一场球。
老婆:(//开心的拍拍我)放心, 我一定带你去。
我:(//其实是你自己也想去旅游吧)、、、、、、、、

<画面进行到开场,一群西班牙大妈跳弗拉门戈>
老婆:世界杯和这个哪个厉害点?
我:两个不一样,一个国家队比赛,一个俱乐部比赛。对我而言,这场是今年最重要的比赛。
老婆:为什么啊,巴西队不是很厉害吗
我:(//和巴西队有一毛钱的关系吗?)因为国米已经45年没夺过欧冠了
老婆:(//扭头、诧异的看着我)那你干嘛还喜欢他啊???
我:(//悲愤中思索着如何回答)、、、、、、即使你不是XX市第一美女,我也爱你一辈子啊(完美答案!)
老婆:嘿嘿(看来很满意)

<比赛进行到米利托第一球,我高声欢呼>
老婆:哎呀我没看到,怎么没叫我
我:(//谁让你拿个小本在边上上网)还有回放的,你看
老婆:进球这人很像曾哥啊,还是贝克汉姆帅
我:、、、、、嗯,大家都这么说
老婆:(//低头继续上网)有进球再叫我
<米利托第二球,我大笑>
老婆:(//看完回放)曾哥果然厉害
我:今天太爽了!!!从来没这么爽过!
老婆:你确定?
我:咳咳,仅限足球而言。






--
史上唯一一个主场出局还大度的开喷泉替客队庆祝的球队--巴萨
还有唯一一个为保护对方主帅而阻止其庆祝的球员----巴尔德斯
还有通宵在客队酒店外放烟火提前庆祝对方晋级的----真心球迷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