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二手房交流] 心里很窝火,大家看看我要不要跟房主好好动真格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llen3 on 5/19/10

发信人: Ellen3 (how are you doing), 信区: OurEstate
标 题: 心里很窝火,大家看看我要不要跟房主好好动真格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20 00:13:12 2010), 站内

3月初签的合同,二手房
没经验,都按中介给的所谓标准合同签的
补充协议上严格写了我们的首付必须哪一天之前给
对房主没有任何约束
当时真是晕头了,我这样的女人办事确实不靠谱
最近一直在自我检讨...

结果房主拿我们的钱还贷款
磨磨蹭蹭到4月底才过户完毕
办贷款的过程中,几乎每一次需要房主配合的时候
他家岳母都会找各种理由找我们要钱,否则就不配合
比如必须原价买他的空调,否则不让评估的人进门...
现在是连卫生间下水道的地漏都拆走了
还有窗帘杆之类的,墙上一个又一个窟窿...

之前房主承诺让我们尽快住进去
但是这些没写到合同上
后来才知道房主欠了2w多的物业和取暖
水电燃气还不知道欠多少(那栋楼是可以欠费一直使用的)
该死的中介给我们签的补充协议上没有留一点尾款
我也很该死,就那样签了

后来因为我们想装修
(房子已经空着了,当时我就是看上这一点,才下手买的,
想早点拿到手,没想到碰到这样一个言而无信的房主)
物业不同意,要求必须把物业费之类交齐
否则运材料的车都开不进去
他们还可以随时断我们的电
真是很头疼
这时候找房主
房主说我们太计较,晕死了...
后来威胁半天
他说他拿到贷款了再去做交割

今天在网上查到贷款昨天已经放了
根据合同,收到全部房款2日内必须交割
否则每天万分之五的违约金
原则上明天他就已经违约了
我很想认真跟他打官司,这几天在家里把起诉书都写好了
但是老公劝我算了(孕妇,刚签合同的时候才6个月,现在都8个多月了)
养胎要紧
物业交割顶多也就是我们收拾他的烂摊子再多交一点钱
(比如物业告诉我们那屋里电路坏了)
因为这个破房子的事情,老公近两个月都没能好好上班
很多时间花在跟房主交涉和被房主郁闷上面了,我很对不起他

现在我想自己去把费用结清,
然后拿着票据找房主要钱和违约金,因为实在实在被欺负得太狠了
估计他不会给违约金,我就不收他的物业费之类,然后正大光明的跟他打官司
但是老公劝我不要为这点小钱去折腾了
他的工作特别忙,现在也是很要紧的时候
我现在是孩子随时都可能生了...

大家说说我该怎么办...
要说钱,跟房款相比真不算什么
但是真的咽不下这口气
半夜爬上来听大家的建议

--
爱生活,一定要爱生活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4.207.17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