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大龄男女] 杂语.青春墨褪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fejourney on 5/27/10

发信人: lifejourney (小茶-爱家人爱生活爱工作!), 信区: Age
标 题: 杂语.青春墨褪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27 23:40:31 2010), 站内

距离2010年5月28日还有23分钟,纪念
********************
初夏阴天的下午,刚刚结束一下午紧张的会议,一个人留在会议室,看着不远处的八高车流依然,风中摇曳着郁郁葱葱的杨树。

生命的篇章马上要翻过2*岁的画卷,岁月蹉跎了青春,带走了年华,一晃眼毕业工作4载余。回首,走过太多曲折的道路,流过太多辛酸的泪水;幸运的是看过更多美丽的风景,拥有朋友真诚的友情,浓烈的眷恋着血浓于水的亲人;还有体会别样的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有过灵魂被掏空后的落寞、心酸、心痛与虚无,也有过向阳花开的简单的微笑笑、甜蜜与幸福。当初的我从未设想到人生的轨迹如此这般,曾经想要背着包去流浪或者漫步草原的原始的小女孩单纯的想法在冥冥中注定了我的选择与命运。成熟是经历之后的感悟,当初懵懂青涩透明的我不曾懂得。

常常戏谑自己是走长线的选手,无论工作、生活抑或交朋友,常常在转个弯后相逢一笑;耐性与坚持,真诚与执着,还有现在自己未曾敢多提及的梦想。关于梦想,曾经想过太多,做得太少;现在只想让自己脚踏实地的过好每一天,爱家人爱生活爱工作,真实并坚定的走下去。

关于家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更加眷恋和不舍的是亲情,我爱我的父母兄嫂,浓烈的;我是幸运的,有他们一直的疼爱、呵护与尊重。离家十来年了,很少常伴父母膝下,对他们的牵挂日夜倍增。我的生命从来不是自己的,即使绝望低谷也未敢轻生,家人从未给过我各种压力和要求,唯有我的幸福是他们最大的心愿,为了他们,我必须快乐。

关于生活,记得从前,总是找出各种各样的理由不去开始实践自己的想法。记得Age某著名ID的话:你们都逗死了,都ager的年龄,才开始补小女生的课。我就是这样,很可笑,该大龄了才找回自我,这几年去过很多地方,认识很多好友,最近又爱上了跳舞、台球、羽毛球、游泳,误打误撞又回了age,动感与感动的人生,很多以前的想法自己慢慢的实现,一个人的生活很充实、很开心。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