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挖一银行女的坑,条件好不一定嫁得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uanyuan521 on 4/30/10

发信人: yuanyuan521 (yuanyuan521),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挖一银行女的坑,条件好不一定嫁得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30 23:48:33 2010), 站内

俺同学,90%以上在银行工作,对于银行各种内幕,耳熟能详,.

此女是我玩得好的另一同学,上学时,是那种属于成绩不上不下的中等水平,其父是建行的行

长,在那个计划生育抓得很紧的年代,超生了一个女儿,虽然家里很有钱,但是,小女儿命运不好,


读初中时,长得如花似玉,花样好年华,可谁知,突然得了败血症,天天做化疗看病啥的,挽救了几


年,除了因吃药让她越长越胖越长越难看外,最后也没能留住她的生命,同学高中时,妹妹去世


,最受打击的是母亲,那会儿,不知得了什么病,不能上班,内退在家,我们经常上她家去玩,对我

们异常的好,也可能因为小女儿的去世,想用善来感化人吧.


俺同学,到大学时,也出落得花一般的好看,婷婷玉立的,虽然不修衣着,但是举手投足之间,那种

气质,不是一般的美女能有的,长得这么好看,毕业之后,自然留在银行工作,这几乎

成为银行内部员工的福利了,非银行子弟,在地方上,太难进去了,有这样那样的条件卡着你,比

如,每个月有任务,要揽储,否则完不成任务,要扣奖金的.


话说我这同学,毕业了几年,工作职位也一升再升,可是不知为何,找男朋友方面,却是不太顺利,

可能要求太过于高吧,相了许多个,都没中意的,女人的青春就那么几年,地方上远比北京上海

这大城市要保守得多,差不多二十五六都结婚了,女孩子长得再好,条件再优,年纪大了,也是不

好找的,我同学后悔过,以前也不是没有好的,可是年轻时,不懂得珍惜,就这样把最好的错过了,

两三年前,成了大龄,家里着急,就谈了一个高校的老师,话说这老师,至少也有四十了,相互看中

的是对方的条件,至于爱情,我觉得很少吧,只是物质条件的比拼,俩人都有几套房子,虽然说起

来好听,是个教授,可是谁不想找个和自己年纪差不多的啊.

到现在也没要孩子..

--
多情应笑我,笑我如今,
辜负春心,独自闲行独自吟,
近来怕说当年事,结遍兰襟,
月浅灯深,梦里云归何处寻


※ 修改:·yuanyuan521 于 May 1 01:20:56 2010 修改本文·[FROM: 123.120.48.*]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0.4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