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忍耐的极限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reamer516 on 5/10/10

发信人: dreamer516 (endless choices),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忍耐的极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11 04:21:35 2010), 站内

今晚跟bf打电话后,到现在都很难受

他有个妹妹,一直属于不管出了什么乱子都会找他的那种妹妹

包括跟男友分手后发现有孩子要去医院处理都会找哥哥

她08年因为年纪不小草率结了婚,去年年底生了孩子

可是一直跟老公关系不好,闹离婚。

刚bf跟我说如果他妹妹跟老公离婚了要再嫁,带着孩子肯定不好,问我能不能我们养了这孩子?

我说坚决不同意,除非我俩不在一起。

他后来说他只是跟我商量一下,我不同意就算了,他还以为我喜欢孩子。

可是我很气他把这么大的事情说的轻描淡写,总是把他妹妹的问题让我跟他一起承担,还怪我轻易的就拿分手要挟。

我跟bf都在读书,什么都没有,对未来还完全没有把握,他居然说出这样的话,让我对跟他的未来第一次觉得很灰暗。

是我太小气了吗?

同学们给点意见,谢谢
--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93.49.6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