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大龄男女] 6年前的ex突然打电话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fclose on 5/19/10

发信人: ffclose (null), 信区: Age
标 题: 6年前的ex突然打电话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19 14:52:34 2010), 站内

6年前分手的,之后完全没有了联系。

现在她在她老家的城市依然在挑来挑去,感觉她的任性比以前要好了一些,岁月到底还是能改变很多东西的。

她问我过的好不好,我说还行吧,她又说了下她的现状,抱怨找合适的人多不容易,无非是有钱的没感觉,性格好的却在审美啊价值观啊上谈不到一起去之类的,电话打了近3个小时,她说她觉得我是可以完全信任的人才想到找我倾诉,最后互道祝福。

如果,我6年前刚来北京就像现在这样房车都有,也许她能更坚定的选择跟我在一起吧,并且她父母也能更放心些。
如果,换做从前,也许我会抓住机会,努力争取些什么。

现在,好像物是人非,对她已经完全无法有爱的感觉。可悲的平静。

如果,你曾经的ex过了几年后打电话给你,你会如何?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1.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