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IT业界特快] 说腾讯没技术,没价值的人都是妒忌或者外行而已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aihuGG on 11/12/09

发信人: baihuGG (爱吃奇怪鱼), 信区: ITExpress
标 题: 说腾讯没技术,没价值的人都是妒忌或者外行而已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Nov 12 20:03:26 2009), 站内

腾讯没技术?
至今没有第二个IM可以做到QQ那么好,这个好,包括了稳定性、可靠性、负载能力等度量。
另外,QQ MAIL、QQ影音这两个产品不知道有人用过没有,谁用谁知道。
这些不是技术?Facebook有啥技术?YouTube有啥技术?一定要做个OS或者SE才叫技术?

说到价值,沟通不是价值?一站式的在线生活不是价值?无知的人往往会认为,90%以上的QQ用户是因为NC而用QQ,有这观点的,那才NC. 精确的数据我忘记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在年龄层次分布等数据上,很多人知道了肯定会吃惊:"原来那么多大龄的人都用QQ啊?"

的确,有人利用QQ去泡美眉,去搞一夜情,这不是QQ的问题,那么多交友网站,呵呵,就算没有了QQ,那还会有MSN,至于去付费买QQ秀,买Q币,那就更没理由指责了。用户花钱买虚拟产品获得愉悦,这就是Market,有错?

我不是腾讯的托,更不是腾讯的人,只是以我认为客观的方式说一下。
说得不好,请说出你的理由。不要说无意义的话。
IT民工生活不容易的,嗯。
Loser们,收起你们小鸡肠吧,闭上你们妒忌的双眼吧..
收起你们自我安慰式的所谓精英思维吧.
--
【 在 linlin**** (水木吹牛团搅屎棍一根) 的大作中提到: 】
谢谢,我前边说了,我不是贵族,但我一句话,
就能让你导师的长江学者泡汤。
我从来不炫耀自己,但是有人挑衅,我绝不回避


※ 修改:·baihuGG 于 Nov 12 20:05:25 2009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