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职业生涯] 国核自仪说:“考虑到你们学生没钱,我们到北京来,已经很替你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Leoboy on 11/20/09

发信人: aLeoboy (别说喜欢不喜欢,想想应该不应该。),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国核自仪说:"考虑到你们学生没钱,我们到北京来,已经很替你们考虑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20 22:37:26 2009), 站内

大约一个月以前做的网申,网申的题目巨恶心,表格也非常不人性化,内容还巨多,像什么身高体重之类的都要填,费了我两个小时,还得特地去注册智联招聘。之后就石沉大海,一直没有回复。一般来说,好歹得回复一下"简历收到",然后告诉我们大约什么时候面试吧。可是一直没有回音。


昨天早上5点多就起床去外面面试了一整天,手机没带,晚上10点才回来,洗完澡就11点了。这时候看到有未接短信,国核自仪让我去面试。一上来就称呼我为"陆XX同学"。ft!我不姓陆。居然把我姓名写错了,真发指,于是就不理了,睡觉去。今天给他们发信息问他们什么时候面试,顺便告诉他们我不姓陆。他们回我短信,告诉我北京的面试已结束。于是我就回了这条短信:"你们公司真不厚道,我算是长见识了。"结果就收到一个很雷人的电话。

他们说,我们来北京,给你打电话为什么不接。我说我在外面一整天都有事。他们说,我们是上海的公司,本来应该你们到上海来面试的。我们亲自到北京来,已经很替你们考虑了,现在公司面试完了,谁让你不早点,人家保定的都能准时坐火车过来,你们为什么不行,清华大学学生就这个素质吗?

我当即就反驳。我说我网申过了那么久,你们一直没有给我发确认邮件,也没提前告知你们的招聘安排。你们突然来一趟北京,就要我们立刻去面试,你们有为学生考虑吗,别人临时有事怎么办?你们连我的姓氏都写错了,而且都没致歉,诚意在哪里?你们来北京招人,本来就该到北京来面试,所有公司都是这么干的。你们还以为自己多高尚呢?

tnnd。什么破公司。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66.1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