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贫贱夫妻百事衰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kbarkley on 11/23/09

发信人: nkbarkley (学习中),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贫贱夫妻百事衰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3 09:05:26 2009), 站内

他爹妈给买二手房,买到了西南四环,结果上班时间比以前还长,开车、坐公交都得一个钟头,时间上也没有以前坐地铁有保证。

当初看房子,他妈还不远万里从秦皇岛赶过来给参合,结果看得这处房子越住越不满意。

他妈管得太宽了,退休在家安个msn,上面就她儿子和我(儿媳妇)俩人。每天看着这俩上班了没,没上线是怎么回事,简直比上学的时候看得都紧,当然是看她儿子紧,儿媳妇就那么回事。

和他儿子每天没啥说的,就说些晚饭吃什么呀, 媳妇做不做饭阿,出去吃不卫生呀~~之类的,然后我家那个男的天天听他妈的尊尊教悔,回来就觉得他媳妇不称职,觉得他媳妇每天上班那么累回来也得做饭,不然就是不称职,觉得她妈每天都做好吃的,我说叫你妈过来给做!

上周末打架打得很厉害,这男的给他妈打电话,说不想和我过了。他妈开始还劝劝,后来这男的说**(我)说他爸妈不好,结果他妈就说,那你自己看办吧。我当时气得浑身发抖,觉得这一次是真和他没法继续了。看到我歇斯底里,这男的自己躲出去,说在屋里怕自己有危险,然后就穿得暖和得离开哭得发抖的我出门而去。我在家把门锁上,反而平静了很多。

不久他敲门要进来,我根本不给开门,结果这男的打了一圈电话,包括我妈,我弟,他妈,他爸,就是让我给开门。他家电话我一概不接,他妈还给我外地父母家里打电话,我自己妈劝我说,不管你俩过不过,你得给人家开门,他妈说外面甲流这么严重,别给他儿子冻着了。后来我给开门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148.10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