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汽车世界] 我的购车经历--斯柯达晶锐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msbon (bigfox),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我的购车经历--斯柯达晶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1 23:59:01 2009), 站内

工作三年,今天终于有自己的车了,下面向大家汇报一下。先声明一下,我不是一个托,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购车经历。

之前我还在确定买哪款车,咨询了我的一朋友,他说安全性、油耗、维修保养费用等是要重点考虑的,这和我的观点很吻合。我把购车目标定在POLO、晶锐和飞度这几款车中,之前对这些车也有了解,我又专门花了几天时间在网上查了这几款车的配置,车友对其的评价,最终确定购买晶锐1.4手自一体晶致版,官方报价9.39万,这款车无论从时尚的外形、五星的安全性、低油耗等都很符合的我想法。

我打电话问了几家4S店,百得利之达店的优惠比较吸引人,通过网络知道这家也是北京最早卖斯柯达的车,老牌4s店,另外在大街上也看到汽车牌照上有好多写了百得利之达,于是就决定去这家。

走进店后,店内工作人员很快给我找来了我之前联系的销售顾问。 销售顾问人长得很阳光,也非常热情呵呵。经过进一步协商,与电话里联系的优惠价格了有了增加,对这个优惠价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车款也达到自己的心理价位了,于是也不拖拉,当即交了定金2000元。顺便说一句,车价优惠是最实在的,这样其他什么保险、购置税都会降低,车的总价也会降。

两天后,销售顾问通知我车到了,于是我再次到4S店。销售顾问首先带我看车和验车。给我详细介绍看车验车要注意哪些事项,这些和我在网上查找的也一样,我都一一进行检查,确保车无问题。这点也让我感觉他们服务确实不错,让人放心。然后就是签合同交钱了,签合同销售顾问对于每一笔款项都进行说明,明确其用途及一些注意事项。

接下来是给车办手续了, 由于我工作较忙,请假不太容易,因此我委托销售顾问给我办理,他给我讲了要有哪些手续,并签定相关协议,很放心他们的服务呵呵,真的让顾客感觉到放心和舒心。

今天终于拿到自己的车了,销售顾问送了一张金卡保修卡。回想这一周时间,销售顾问全程办理,耐心亲切,过程很顺利,很愉快,给我购车经历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对了,销售顾问就是百得利之达的首席销售问陈光,我十分满意呵呵,他的电话:13910866823。

最后,在这里祝各位XDJM买车顺利,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了,呵呵。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108.4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