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挺伤心的,GG家人提出要婚前财产公证。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indochine on 11/10/09

发信人: indochine (the facts,the concepts,the ideas.),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挺伤心的,GG家人提出要婚前财产公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0 21:38:29 2009), 站内


情况是这样的:

GG:有一套房产,价值260w左右。还有100w左右贷款。

我:即将毕业的学生。


之前我确实没想过钱这方面的问题。只觉得结了婚,就不分这些了。我马上工作了,贷款也一起还。因为都是一家人了。先前我没谈恋爱的时候,我爸曾说过,将来我找了对象,在北京买房子,首付可以两家出,我爸能给个50w左右吧。当时他没想到我找了个对象却是有房子的。。。我先前确实也没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所以既然已经有房子了,也就不用考虑再买房子这事情了。我妈就说那算了,结婚的话给我俩买个车吧(GG工作地点就在小区旁边,所以没买车)。我说我不会开车,我妈就说那就当买给你丈夫的呗,反正结婚了就是一家人了,也算他们的孩子了。所以我当时还想着买车很麻烦呢,到时候直接拿钱给GG买个车,车产证也都写他的行啦,,我不想想这些事 觉得很见外

我觉得我、我爸妈都没想过这种问题
我也一直觉得,其实婚前财产公证,说直白点,就是为了离婚准备的
但是我觉得吧,婚姻这个东西是需要信念的,一开始就不信,这婚姻会存在很多问题。。。两个人永远都是你是你,我是我,一辈子都这样子,成不了一家人。

真心说,我很爱GG,他也很爱我。GG的妈妈也很喜欢我。GG还有个姐姐,还没见过我,在国外。这要求是姐姐提出来的。

今天我跟GG说,那就去把财产公证做了吧。既然你家人都这么提了。我不想让人以为我想占别人便宜。GG说他觉得做这个没有意义。说只要我不想做,那就不做。
我就坚持说做了吧。

其实心里挺伤心的。一直以来我是真的把他和他家里人当亲人看待,他妈妈也对我很好,日常生活里很关心我,,, 但是这件事,突然让我意识到,,,原来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象中那么美好的。现实就是现实。。。。挺伤心的,也有点灰心

今天跟朋友吃饭,说起来这个事情,闺蜜们都挺生气的。。。。都说你都这么好了,还要防着你,很过分了。。。。我心里也有点灰心。。。。。 觉得既然对方都考虑到了"离婚"这个万一的可能性,,,那我为什么还要那样尽心尽力地为他们考虑。。。。

然后我跟GG说,财产公证要去做。可是既然你们都这么考虑了,那我也想提个要求,就是,如果将来"万一"离婚,那孩子一定我带走。我不可能和自己的宝宝分开。哪怕我再也不嫁人了,我也不会让自己的宝宝不在眼前。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