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房地产论坛] 从中介那出来,忍不住哭了。 大家给点儿建议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iqixi on 11/16/09

发信人: jiqixi (晚风中乘凉的日子),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从中介那出来,忍不住哭了。 大家给点儿建议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16 18:36:54 2009), 站内

和男朋友看房子,真是越看心越凉。和中介约了看一套朝东的小破房子(听着90年建的老房子那么小又朝东心里就不舒服,可是因为实在没有什么合适的也就决定去看了),我们去的稍微晚了点儿,结果说被定了。

这几天的房市简直就是疯了,一套待售的房子一天之内被无数的人看,房东都得意忘形的手舞足蹈。出来的房子都以极其夸张的速度被疯抢一通。中介们一个个有点儿牛烘烘的,虽然表面对购房人还是恭恭敬敬客客气气。

从中介那出来我就忍不住哭了。倒不是因为没看成这套,而是因为心里为房子的事儿一直很难受。心理价位随着房价的疯涨不断提高,但永远赶不上房价的增速。寒风中,泪流到脸上,冰凉。男朋友安慰我,我知道他也很不容易,心理压力也非常大。我还好,可以哭哭,他只有忍着。他安慰我说过年之前一定把房子定下来。虽然我心里常常抱怨他没有钱,要是有钱就不用背负这么沉重的房子的负担,但是又能怎么办呢, 谁让他是我认定了的男人,我只有和他一起慢慢找到相对合适的房子慢慢还贷款。

什么世道阿,最基本的生活必需品房子,在最离谱的价格下都找不到一个相对合适的。心里直想哭。

拜托大家给点儿建议:一个西二旗 一个国贸,预算100万左右,要求小两居,朝南,哪的房子比较合适?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1.155.17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