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单亲家庭并且缺少关爱,会对将来的生活产生很大影响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engmidoc on 11/26/09

发信人: fengmidoc (fengmidoc),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单亲家庭并且缺少关爱,会对将来的生活产生很大影响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27 11:24:39 2009), 站内

我来自单亲家庭,不到6岁父母离异,我随母亲,母亲身体不好,而且离婚由于父亲的错,以至于后来把气全撒到我的头上,因为我相貌长得象父亲,每当她心情不好,就会突然指着我说:你看你笑起来和xxx一样! 我当时所有的好心情都会全部消失。
后来母亲再婚,又生了个dd,我的生活更是每天黑暗,给弟弟洗尿布,做饭,洗衣服,我那时才9岁。
我小时候非常嘴馋,每次看见母亲把好吃的给弟弟吃,没有我的,母亲就会说:你的责任就是照顾老的,照顾小的,你没有资格享福。
后来,母亲又离婚了,弟弟跟了继父走了。家里又省下我们母女两个,她依然不喜欢我,总是说我的性格象我父亲,而我从小就听母亲诉说着父亲的种种不是,简直是一个无赖加畜牲。我的印象里我也和我的父亲一样猪狗不如。
母亲不愿意我上大学,觉得她身体不好,我应该早早出来工作,但我不愿意放弃,我自己从父亲那里要来大学的学费,完成了学业。
我现在工作了,但是我还是很自卑,不会与人交流,也没有男朋友,我已经28岁了,没有男人喜欢我,没有人愿意和畸形家庭出来的孩子交往,我自己能力也有限,不知道怎么改变自己,怎么去打开自己的社交圈。另一方面,我总是包着自己,不愿意别人知道我的家庭,我的出身。

单亲家庭出来的人,真的没办法改变了吗?

--
还需要等待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47.243.23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