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我是个小角色好象也可以过一过潜规则的瘾了,哈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azqz (斗牛),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是个小角色好象也可以过一过潜规则的瘾了,哈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4 10:56:49 2009), 站内

我一个小部门的小头目,平日带几个手下苦干挣工资,无权无势,潜规则似乎与我无关。

上周来了一个19岁的中专女孩,漂亮娇嫩,胸特大,我一直想上她,她是外地人,来公司之后上面感觉她不太适合公司,而且她工作中无意犯了一个大错误,导致公司有些经济损失,所以老板打算在试用期内炒掉她。

因为她在我手下,所以我昨天找她谈话,婉转指出公司的意图。她一直哭了两个多小时,我毫无办法,只能劝她。

事实上,公司的老板很听我的,如果我极力为她开脱,应该能留住她。今天叫她到我办公室里来,我隐晦说了几句晕话,她没反应,后来我和她有些亲热之举,她也是麻木的。她的胸确实特别大。

最后她说她只是想继续留下工作,我说可以,今天晚上去我家吧。她同意了。我最喜欢这样的,不乐意,但不反抗,给我一种心理上的满足。

哈~~~~~~~~~~~~~~~~~~~~~~~~~~~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32.5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