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处与非处的纠结:终于轮到自己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ihaoshuimu on 11/21/09

发信人: nihaoshuimu (newshuimu), 信区: Love
标 题: 处与非处的纠结:终于轮到自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21 13:14:52 2009), 站内

之前看到过很多处与非处的文章,今天终于轮到自己来面对。

很喜欢一个女生,她也很喜欢我-从很多行为中可以看出来。比如,多次说到自己太幸运,我就是她的MR.RIGHT,校内qq状态很多是关于我的。并且,也为我改变了很多

年龄小我两岁,和我老家在一个地方。她今年毕业,要来北京找工作。认识快一年,期间一直联系,确认关系才一两个月,但是相互很有默契,什么话都谈得很自然。进展实在出其意料的快。父母知道,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昨天突然告诉我,她和谈了两年的前男友,在一次旅游中,特殊情况,住在同一个房间里一晚。据她讲,弄了两三下,很短的时间,她只知道痛,但没怎么见红。他们都新手,在那次之后,分了手。在我追问下,她很详细的说给了我,她说只有过那一次,当时认为能和前男友一直走下去。

qq说的,说不想瞒我,自从觉得那么爱我之后,压力太大,必须得说出来。后来哭的很厉害。在这之前之前跟我讨论她知道我是处男,知道我对爱情的一些想法。之前也问过我,我说娶老婆就是应该处女才行。非处,要很努力的去接受。

一下子知道这个事情,还是很受伤。我以前有不少机会,但是都没有去做sex,因为我觉得不够爱.我想要把自己留到那个完美的爱情中去。我们两个,就被我认为是自己的完美爱情,一下子知道,还是有些难以接受。

排版、文字都乱了点。大家可以建议,可以拍。的确是身在其中,才能更清楚的体会到,有些看似很简单东西,潜意识里还真的是没办法不去在意。
顺便,我现在的想法是我可以接受,不想失去这份感情。只是想知道大家的意见,想知道以后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谢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59.226.22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