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笑话连篇] 怎样证明不是法轮工练习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usanfeng on 11/20/09

发信人: susanfeng (,,), 信区: Joke
标 题: 怎样证明不是法轮工练习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21 10:25:53 2009), 站内

有一天,我收到龙应台基金会的邀请,请我到台湾访学二个月,感受台湾,于是我准备起来了,我花了五六百的士费跑了上海各个部门,办了无犯罪纪录等等各种证明,最后他们要我出示不是法轮工的证明,我说"你们如何证明我是法轮工",他们说"你如何证明你不是法轮工"。(另外说明一下,我的确不是法轮工练习者,但对法轮工并无歧视。)于是按他们的要求我去了户口所在的小区居委会开证明,这个居委会说,"你不在这个小区居住,我们不能开,"我去了我居住的小区居委会,他们又说,"你刚住进来一年,我们要观察半年再开",我又去了以前住了八年的小区,这个小区居委会说:你户口已经不在这儿了,我们不能开。于是我开不出"我不是法轮工"的证明。于是我去不成台湾。在办证路上,突然间我涌出了泪水与一个念头:移民吧,移民吧。

--翟明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39.21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