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暗恋我多年的,我不会去爱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oycott519 on 11/18/09

发信人: boycott519 (boycott519),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暗恋我多年的,我不会去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18 22:27:44 2009), 站内

有个男生,从初中开始,全班都知道他喜欢我。只要是我说的话,他都会放在心上,然后偷偷地把我需要的东西放在我的课桌里。有次放学骑自行车回家,他跟在我车后一直跟着跑到我家,只是为了知道我家在哪里。每年生日,都会偷偷地把礼物送到我家。到现在,父母家里还会有他送我的礼物。

中学时期,男生和女生之间说话是很忌讳的,于是他也很少主动和我说话。到了大学,他和我在一个大学,但是不在一个校区,一开学他就到我的学校去找我的宿舍在哪里。我去食堂吃饭,居然被他偶然遇到了。

但是他一直很害羞,等到过了很久他表白的时候,我已经有了男朋友。他间接地知道后,就从我的生活里面消失了。直到我读硕士研究生的时候,有一天他在校友录上找到我,这才又有了联系。原来那个时候他已经有了非常好的事业单位的工作,在市中心买好了房子,一直在心里喜欢我,所以想看看有没有机会。而这时,我已经结束了初恋,开始了第二段感情。

第二段感情出现裂痕的时候,他又提出向我求婚,说喜欢了我14年,希望能够和我在一起。我非常感动,但是觉得没法去接受。

他根本就不了解我,14年他喜欢的只是表面的我,喜欢的是他心中那个美化了的我,而真实的我是有缺点的,他一旦发现了我的缺点,就会失望了。那份建立在我身上的虚幻总是给我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在他很热烈的目光注视下,我总是尽量表现自己很好的一面,很不自然。

于是,我选择了拒绝,尽管面对这样一份真挚的感情我的拒绝显得十分残忍,但是我觉得他应该值得更好的人去爱。

--
我很好,只是很想你。你呢?无奈~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3.93.21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