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掌上智能] 我发现有些人确实不适合用iphone4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xxxss (请输入新的昵称), 信区: PocketLife
标 题: 我发现有些人确实不适合用iphone4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6 22:52:45 2011), 站内

我给我爸买了iphone4,他原来用山寨的,拿起iphone4研究了一阵之后问我,

"我看了半天,没拆下来盖子,怎么换sim卡啊"?

当知道只能放小卡,没法直接放原来的卡以后,又问:

"不能插两个卡么?我原来的手机都可以放两张卡"

我不得已承认确实这个不体贴。。。因为他用他的山寨机从旧卡上把联系人导到小卡里
了。

过了一天,我问他,怎么样,iphone4挺好的吧,结果他问:

"怎么我用线连到办公室电脑上,没法往上面拷贝我的音乐和视频啊,我原来的手机就可
以"

我向他严重的鄙视了国内山寨厂商的这种助长盗版的行为之后,不得不告诉
他得用个专门的软件同步。。。

还好,他没说什么,虽然我看得出他心里为这种莫名其妙的不便感到一丝不屑。。

但是还是从旧手机上弄出来了他的那些视频,结果。。是一堆flv。。。。。

我再一次严重的鄙视了这种低质量的视频格式文件,然后。。告诉他我可以找些软件

来转换成苹果优秀的格式。。。。他悠悠地说了句"哦,我那个旧手机支持格式蛮多的"

他打开播放器,然后问我,"怎么没有选择打开文件的地方啊。。。"

"还有扩展卡插哪儿啊?原来的手机都可以,不然存储空间不够了咋办?"

我只好说"不够的话,苹果有更大的卖。。。"

--
I love cats...they taste just like chicken
If at first you don't succeed, destroy all evidence that you tried.
A conclusion is the place where you got tired of thinking.
Experience is something you don't get until just after you need it.
For every action, there is an equal and opposite criticism.
Never do card tricks for the group you play poker with.


※ 修改:·xxxss 于 Apr 6 23:59:34 2011 修改本文·[FROM: 211.101.37.*]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101.3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