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军苑娱乐报] 如果大家有在美华人“五毛”的证据,请发到我的邮箱(请置顶)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efight on 4/18/11

发信人: refight (ddppp3), 信区: MilitaryJoke
标 题: 如果大家有在美华人"五毛"的证据,请发到我的邮箱(请置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19 00:31:34 2011),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hin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COCK (DICK),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如果大家有在美华人"五毛"的证据,请发到我的邮箱(请置顶)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18 05:30:39 2011, 美东)

我是律师,如果在美国的华人接受中国政府的指示在美做"五毛",违反了TITLE 18 >
PART I > CHAPTER 45 > § 951"Agents of foreign governments",可面临最高十
年的刑期。

如果你有证据在美华人(非外交人员)在中国政府的指示或控制下在网上散布言论,请把证据发到我的邮箱,我会和你联系,帮助你把证据提交给美国司法部,谢谢!



--
现已查明,你们就是三体组织派来的,专门恶心地球人的。总是妄图用谩骂,攻击,偷换概念,无中生有,指桑骂槐,颠倒因果,先有是非,后有事实等各种极端手法,来破坏摧毁大众对阅读和思考的兴趣,把人民的大量精力消耗在明猪湿疣这类伪命题上,从而阻碍人类社会的发展进步,以保证三体舰队到达地球时还能具有相对的领先性。

-------水木物种甄别鉴定委员会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94.250.9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