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星座] 能虐到天蝎的人,才能真正得到他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Monday (暖暖羊~咩咩),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能虐到天蝎的人,才能真正得到他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1 22:51:28 2011), 站内

这个标题也算是自己亲身体验后,总结出来的。

对天蝎越在乎,在你看是感情上的付出,甚至一再触碰自己底线的去包容他,可
在天蝎看来你是在"犯贱",你只是希望两人能甜甜蜜蜜,可对天蝎的一再包容和忍
让,只会让他自我感觉越来越好,越来越认同自己这样肆无忌惮的去践踏你的包容,
在他看来你是那种"犯贱"的人,他觉得他在这样非常过分的对待你时,你还能一如既
往的对他好,他想不到你只是在做感情上的付出。并不是因为他所想的"犯贱"。甚至
他会觉得你能一直这样对他好,就是因为他一直这样过分的对待你,换来的你对他的好。
他不知道你是为了感情一再希望他能良心发现你的良苦用心。

让我想起天蝎的EX,是个狮子女,从之前的接触中我是知道,这个狮子女在和天蝎男相处
时,是典型的不懂事的被宠坏了的不懂换位思考体贴人的独身子女性格,天蝎男在他们相处
的过程中,对狮子女很是包容,记得最深的就是,有次我说起你为什么晚上不关机,他说是
因为狮子女晚上有时睡不着,会打电话给他。还有一些事例就不一一列举了,最后因为狮子女逼婚了,而性格实在已经应该是到达天蝎能承受的极限了吧,就像橡皮筋拉得太多总会有
崩断的时候,天蝎虽然理智上挣扎的做出了分手的决定,可他自身也是很痛苦和纠结的,后来天蝎男至少在内心纠结了半年吧,在情感上其实他还是很喜欢是狮子女的,毕竟他曾那样
付出包容过。

所以有天蝎喜欢自虐这个说法还真不是空穴来风,能得到天蝎男的人,一定是能虐到他的人,其实他是很希望有这样一个人的,他觉得这样子在他看来才是感情吧,不管天蝎男理智上说自己喜欢温柔体贴懂事的,可实际就是他还是喜欢被虐到。


如果有和我一样的mm,就不要再自我折磨了,因为你的良苦用心,在天蝎是不能理解的,你们的思维就像两条平行线,无论你的伟大付出和包容,在自己看来是多么希望他懂得你的
好,也许在他看来你就是"犯贱",只会滋生他的自以为是和对你的藐视。

还是留点精力给以后会和自己结婚的人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7.79.8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