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男朋友也会撒撒小谎,讲讲我为什么会坦然接受(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is7960 on 4/28/11

发信人: cis7960 (人民军队@永远跟党走), 信区: Love
标 题: 男朋友也会撒撒小谎,讲讲我为什么会坦然接受(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28 23:28:48 2011), 站内

我交过三个男朋友,现任是8月认识的,我们感情很稳定,朋友羡慕,家人祝福,打算
明年结婚,他追我的时候那叫一个火热啊,每天不见都不行,我这次恋爱就是冲着结婚
去的,全面了解了他的为人,性格,人品,生肖,属相之后,我们开始恋爱。

开始的时候,每天接我送我,我上班之外回家之前全都陪在我身边,每天关心着我的每
一顿饭,每个行踪

好的我就不多说了,相信每个恋爱中的姐妹都体会过那甜蜜的感觉。渐渐地…下班变成
我自己回家,吃饭变成一个人,周末变得有点无聊。注意,这是交往3个多月后的变化。

来个倒叙的手法举例说明,昨天晚上,特别冷,他和朋友打麻将去了,我下班之后要和
朋友去吃饭,于是,在公司楼下打车,5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30分钟过去了,
靠,老娘在公司楼下快要冻死了,我盯着来来往往的车辆眼睛都花了,就希望什么时候
能出现一辆空车载着我幸福而温暖的离开,但是只见打车的人越来越多,空车却一直不
肯出现,我看着那些蜂拥而来的打车的人,顿时有一种"一大波僵尸正在靠近"的感觉
,又冻又饿的我两眼昏花,直接把一辆远方开来红旗轿车车头那面亮着红灯的小红旗当
成了出租车空车标志,那边朋友不停打电话,我只好给男朋友打了电话请求救援,要知
道,前三个月,他每天下班都会等在我公司楼下接我,老幸福了

我打电话给他,你能不能来接我一下,我这打不上车,朋友约吃饭都等我呢,我好冷,
让别人帮你打两把行不?他到是很直接回绝,不行,没人,你等着打车吧。当时我怒火
中烧,挂了电话到是觉得没刚才那么冷了

他自己做生意,朋友圈就是那种上午很忙,下午麻将的模式。但是大家都知道,麻将这
个东西,玩起来就上瘾,随随便便从下午玩儿到第二天完全没感觉,啥都顾不上

我比较喜欢观察人和分析事儿,见到别人的事儿也会分析一下各种处理方法的利弊,然
后给自己长经验。我对自己说:你如果再换个男朋友,就能保证他过了三个月新鲜还天
天陪着你吗?你就是换个男朋友他不打麻将你能保证他没有别的臭毛病吗?你就是换个
男朋友天天腻着你你能受得了吗?你就是换个男朋友没有朋友前呼后拥每天在家窝着你
看得起吗?

我给自己的回答是,不行。这个恐慌的社会,让我很清楚的意识到,不能冲动,不能太
过挑剔,做事要顾全大局。我第一个男朋友有三年时间都形影不离陪着我,慢慢开始变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