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大家来评评理,到底是我的错还是我女朋友的错 ??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eyondyuefei on 4/15/11

发信人: beyondyuefei (beyondyuefei), 信区: Love
标 题: 大家来评评理,到底是我的错还是我女朋友的错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pr 16 00:21:10 2011), 站内

网上 认识一个同城市的女生,先是QQ聊了1个月,然后见面到现在也一个月了,我们属于那种一见钟情,都是彼此喜欢的类型,很快自然就在一起,感觉就是相处的融洽度很高。发展的速度很快,除了 没发生关系,其他能做的都做了。

从她那里知道,她不是CN了,之前谈过1次大半年的恋爱,后来她父母坚决不同意(那男的没有正当职业),所以分来了。我还是 处男,今天晚上她在我房间的时候,我几次要求和她发生关系,她始终不肯,我就很生气 ,说 :"你都不是第一次了,为什么肯给前一个男友,而不给我 ? 是不是不爱我,不信任我 ?我心里很不舒服。 "

她被我问了几次都哭了,说:"我非常伤心,感觉自己很可怜,不是不给你,是我觉得我们认识的时间才1个月,太短了,其他能给的我也都给了,但是这个是底线,我还没有做好心里准备,现在给你的话我的心会分成两片,而以后给你的话我的心全部都是你。" 之前我也几次提出要求,都被她拒绝了。 我心里非常不爽,觉得她对我没有真感情,否则我想进一步拉近距离,心里想有个踏实的感觉,她为什么不给我 ? 又不是第一次!

晚上送她回家的时候我生气了,都不牵她的手了,她看上去很难过,说她非常的伤心。 后来我心软了,说了些对不起的话,而且也说 :"我也是男人,每个男人都是有CN情结的,如果我父母以后问起你,我还要骗她们一辈子 说你的第一次是给我的,我也要克服心理障碍。"

她说我应该高兴才对,否则她现在就给我,肯定我又会想她怎么这么随便。

唉,我现在内心相当的纠结,都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是好了。。。。
--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0.36.11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