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刚才跟婆婆打电话,她让我跟老公AA制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niskywa1ker on 4/28/11

发信人: aniskywa1ker (奔跑的雨衣),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刚才跟婆婆打电话,她让我跟老公AA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29 00:18:37 2011), 站内

今天她生日,她的生日礼物我上周就快递出去了. 那个地方实在偏僻了点,快递到今天还没到,我打电话到上一级城市,催他们送, 好容易晚上7点多人家帮忙要送了,找不到她住的地方,打电话问,她说,明天送吧!我不讲究.......白费我一番心思......


然后电话说啊说啊,感觉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都话里有话. 我前两个月辞职了,她嘴上没说什么, 今天跟我说,谁谁羡慕人家不上班,被那人的婆婆说,不上班就是猪! 我问她,你是说我吗? 她说我没说你呀.....


然后自说自话开始说,现在全世界都流行AA制. AA制好. 意思不要我管钱咯. 我LG钱上交的. 我说找上海女人就是要上交的. 你跟爸爸(就是公公)以前难道也AA制啊? 她说,反正我不太管他的钱,我也不会把他口袋舔得像脸一样干净! 测那,意思我管老公钱太紧咯. 我跟她说,我给LG的钱都是够他存小金库的,我也允许他存,至于他能不能存下来,是他自己花钱的问题.


回头一想火哈大,现在LG收入上去了跟我说AA制一刚,当成买房结婚装修办婚礼的时候,不说要按规矩男方出得多了,你怎么不想到AA制啊. 都是我家出大头的. 那个时候哪能缩特了.

不要怪我将来对她有想法,今天她生日,我很早准备好生日礼物寄给她.就换来这几句话. 测那,对这种婆婆好真是有病!!!!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170.21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