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职业生涯] 元旦说点事,大家开解开解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zzttt on 12/31/09

发信人: zzzttt (猪猪猪头头头),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元旦说点事,大家开解开解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1 13:13:54 2010), 站内

我的领导,唉,怎么说呢
平时对我很好,一直在教我怎么做事,怎么说话
会指点我,也会指出我的错误
也一直在领导的领导面前说我有实力,可以胜任上一级职务什么的
然后没事时,领导会开车顺路送我,有时候是我主动搭车,有时候是领导说他没事可以带我
我的工作舒心,一直做的很HAPPY,
新年聚餐,领导喝醉了,一直抓着我的手不放,贴着我的脸说
说觉得我很优秀,希望我能前进
然后搂着我的腰,整个人都快压我身上了
我有点傻了,噌的一下站起来,如惊弓之鸟愣了一下,然后站旁边去了
然后就是第二天,很诚惶诚恐的和领导道歉
说昨天怎么啦?我喝多了,都忘了
脸都没敢抬起来,然后走路和领导保持了一定距离,说话也保持一定距离
然后继续认真工作
然后就是同事在一起狠狠议论了一下领导,说他酒品不行,
我没有像往常一样维护他,附和了一下,说领导酒品是不怎么样,跟变了一个人一样
平常我是大家眼里领导面前的红人,我这样说,大家笑的很暧昧
然后中午我看到副领导跑到领导屋里,关上门不知道说什么了,(我怀疑他传闲话了,挑拨了关系)
后来领导一直没有和我说话,都不理我,吃饭的时候,也和其它同事坐,离我远远的,
吃完他一个人先走了,没像往常一样等我们部门的人一起走,大家嘻嘻哈哈有说有笑
本来我和领导关系最好,现在这局面我也不希望啊,好冷
我们都已婚,但关系一直处的很好
我给他发新年祝福短信人也不理我
按说领导酒后失态,该我生气的啊,怎么成了领导生我的气了?
大家劝劝我,我不知道以后该怎么相处了
然后是不是就是被领导逐渐边缘化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2.1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