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求问冷战细节,实在搞不懂他,智者请进指教哇~~~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iglulu115 on 1/11/10

发信人: piglulu115 (我), 信区: Love
标 题: 求问冷战细节,实在搞不懂他,智者请进指教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11 12:51:14 2010), 站内

有点乱,希望大家能耐心看帮帮我。

GG比我大7岁,认识不到七个月,之前追的很猛,后来谈了也是对我宠爱有加。都快谈婚论嫁了,谁知被他发现我在QQ跟别人说他坏话(发泄那种),他认为我都不是他认识的那个我了,特地找我谈了看看我们以后怎么办,我本来觉得没脸见他了觉得就分吧,他说不分,是他大度,但是要看我表现。自从那次以后,他对我没以前好了,我很没安全感,越是这样恶性循环,我状态越不好,于是后来觉得自己受冷落了就经常说分手,(就是女生那种不想分但是说分手来让对方哄自己的坏毛病,现在已经决心改了)。这样折腾了几次,最后一次在09年12.29号说了分手,他说太累了于是答应。他一答应我就后悔了,于是当即拼命挽回发誓再也不说,但是他不接电话不回短信。到了去年最后一天,我晚上买了礼物去他家,结果他不在,我就电话他,不接,短信问什么时候回家我在他家外面了,回了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回,让我回家去。再打电话又不接。当时的我是伤透了心,觉得他根本不爱我,哪怕接个电话让我早点回去也好,那天那么冷。于是发了一条短信说他这样彻底让我死心了也好,觉得自己被侮辱了。当时决心分手的,但是后来他第二天又像没发生什么的一样发消息跟我说到哪了在干吗,我回:这种事情以后没必要跟我讲了。他也说OK.后来参加同学婚礼,又说新娘比我还小类似的。。。我以为他想和好,心又软了,回了一条,后来又两天不跟我联系。。。

最近的情况是这样,他间或发条短信祝我考试顺利什么的,我回复了也没有回应。给一个我们共同的盆友打过电话抱怨,还问我有没有跟她联系让她说情,我盆友说没有他就说原来某某(我)完全不在乎我哦。。。

事实上,我是想跟他和好的,但是不知道现在怎么办好了,他要么不跟我联系,要么发条短信就不再发了,都说爱情博弈里面谁沉得住气谁就胜了,女孩子也不要太主动在谈的时候,我该怎么做能解决问题,或者只能静观其变?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版里有经验的兄弟们说说你们冷战时的想法?

PS:发现他是这样,闹矛盾了我去道歉求饶说再也不怎么做了,他的反应往往是比较冷漠,说:看你怎么做吧,说了没用。(并说我屡教不改)。那如果我冷了,不理他了,他又会时不时发条短信过来,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总之我是想和好的,但是不知道如何策略和好,大家帮忙看看,写的乱,难为大家了,和好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